Tuesday, October 23, 2012

23.10.12

又是用那半个小时来开电脑,原本想写的都忘了。

15.10.12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既然是洋进院的日子。原本他还打算和我吃个午餐,却被我拒绝了,其实是自己在生气,因为希望他能带我出去走走玩玩,但是他病了有病,结果那一天请了假在家发呆,反正自己也病了。下午讯息他,得到的是要进院住几天检查?感觉到的是惭愧,怎么人家病了我还要生他的气?我老实的跟他说对不起,而他也没介意。

16.10.12人事部最近当成了纪律老实,不需穿短裙,不需这样那样,星期2还抓我们上去训话。我竟然还被PA用她那了不起的英文骂说如果要别人来代替你发言你就没本事在这里做工。原本不当一回事,可是这句话我记到现在,使证明了我很介意?那天起,对这里,彻底失望了。有个三番人事部,无能的上司,会说不会做的sales manager,一塌糊涂的伙伴,到底,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因为这种种的因数,偶尔去看看佛理,说道批评别人前,要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宽恕他人。要感谢指出你缺点的人等等。我发现我都做不到。该怎么办到?

17.10.12今天还算安静的,就一直忙着工作,因为明天去玩了,能做多少就多少。放工后直接去医院看看洋。但是我宁愿不去了。到了医院看到的是他苍白的样子,眼袋肿肿,近看,怎么皮肤都变黄了,指甲还呈紫色。不怪的他和我聊天不到2-3句就累了,说很冷了,要睡觉。看到很心疼,想哭,但是有人在,眼泪只在眼里翻滚。直到他又头疼要睡觉我们才走。一路回去我都没出声,完全没心情,但还是和他们哈拉了几句。到了公司各自上了自己的车,我就放声哭了。他病成这样,我明天还去玩,这样对吗?洋一直说的没事,这叫没事吗?

18.10.12上飞机前发了个讯息给他,T^T。其实更本没有度假的感觉,虽然没有agent们烦,但就是放松不下来。幸好有侄女在那撒娇吵闹,不然我也不知做什么好。下午洋说昨晚终于睡得着了,睡得很好。我这才放心,但又担心他是骗我的,因为我总是爱乱想,是不想我玩的不开心?他说不是,是真的。

19.10.12原本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后来发现,一天就过了,今晚请哥哥一家吃个晚餐吧。明天又是坐飞机回家的日子。

20.10.12今天是洋出院的日子,今晚打算去他家看看他。离开那豪华般的酒店,回到市中心,再吃个饭,3-4点了,回到家拾东西,在冲凉7点了,就飞出去见他。...原本就很瘦了,病了吃不下,变得更瘦。但皮肤总算没那么黄了,气色好了点。但是去到他家,他有是对这电脑看着足球,算了,他在医院也闷得发慌吧,习惯就好。

22.10.12有开工了,看到自己的桌子有着3座山,以及我的马来伙伴给我的屎。就这样忙忙碌碌的做到7:30回家。

23.10.12昨晚辛苦的把一座山炸了,今天还得继续。今天不开夜车了,把一大叠得表格拿回家做,放工直接拿了妈妈做的奶油蛋糕给洋,他第一句说的是你最近很凶哦。为什么?有人说你很凶。我听了很不开心,何为之凶?我凶都是很忙却有不识趣的家伙来烦,而且这2天我对谁开火了?晚上全家人睡觉了我竟然大哭,我做我的东西,我能做的都做了,而且越做越多,原本说的请人,人呢?却被别的部门要了,自己就忙得死去活来,还得对着各位大少爷笑嘻嘻?对呀,当你做对做好事,人家只记得那一阵子,当你做错了一件事,人家却记得一辈子。

今年还算倒大霉,一直生病,一直哭,越来越忙,越来越惹人厌。

我还时间到了会乱想东西,随时随地在准备着洋和我分手?我哪来的精力?我哪来的想象力?总觉得自己对他不够好,但过一会儿又觉得自己付出的很多,有反问自己,爱情有必要计较谁付出得多吗?然后又想,他对我很好。矛盾。

今天丽还特地发了个讯息来说今年没买到礼物给我,明年会送我双倍。我笑了,我也没买给他,他是担心敏的生日会我不出席?原本我是在犹豫着,但今天看到他们邀请的人,我很确定的,我不去了。不认识的人一起唱歌,对不起,我不习惯。还是简简单单和他喝杯茶就好了。

点点的事,我可以把它搞得歪曲,我怎么了,小人之心越来越重,我觉得自己变得好讨厌。

1 comment:

  1. Yo, quite some time didnt leave comment at here.
    Some ideas pop-up as i read through the blog,
    you should try do some 'different/new' thing to re-live ur motivation,
    maybe taking a short course of anything you interested in, or work & travel outstation ? or even join some volunteer activity out there to live away from your current work-stress.

    Cheer up!

    Warm regards,
    Ethan (Eng)

    ReplyDelete